莫瑄

我爱你,谢谢你出现在我的世界

★尝试开头结尾同一句且同一个人说的刀子✓


★一样先拿杰佣开刀✓


★杰克双重人格,奈布知道


★一个是坏孩子(s人人格),一个是好孩子(不是皮肤的那个,是原人格)


★两个人格可以对话,但是坏人格能强制控制身体


★以坏孩子为s人人格,以好孩子为原人格代称!


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


“我爱你,谢谢你出现在我的世界。”


这是奈布在杰克追求下,第一次说的告白话。


一开始杰克以为听错了,震惊的看着奈布,想要奈布再说一次,结果奈布再也不肯说这句话了。


但杰克也是知道他的个性,就没太要求,只能每次面对他都要更加仔细听清楚,因为不知道他下次说这句话是什么时候了。


但那之后,奈布却没再说过这句话,只有一次说过,但那时候就真的是最后一次听到这句话,也是最后一次听到奈布的声音。


为什么呢?这要从他们还没交往说起。


杰克一直知道自己的情况,但他的另一个人格只在他沉睡且夜晚有雾出现时才会醒来,所以基本上不会管他,也从未知道他会强制控制自己的身体。


但因为是这样的情况,杰克会压抑情感,一方面是压抑一方面是对女人没感情,所以都没有特别喜欢也不想去接触爱情。


奈布则是本来就没有谈恋爱的兴趣,所以都独自一人的。


本来两个世界不同的两个人,因为一次雾里的相遇,奈布认识了身为坏孩子的杰克,也目睹到他又一次s了人,但奈布没跑而是躲在暗处等他跑掉。


等到杰克离开了,奈布出现去把尸体做严实的处理,期间当然感受到一股视线,只是奈布不拆穿,因为也没那个理由拆穿。


等到奈布处理完后,奈布转身要回家,还是感受到视线,似乎是怕他报警,奈布才无奈转头。


“没那么无聊报警,你我是同类人,开膛手杰克。而且你的好孩子人格知道吗?”


被拆穿后本想灭口,结果听到他的话,杰克瞬间对奈布感兴趣“他知道,平时他操控这个身体时,也会跟我聊天呢。”


听到双重人格会相互聊天,起了兴趣的开始聊了起来,奈布甚至说想跟好孩子聊天谈谈。


这一谈,就好几个月,本来没感情的‘三’人,渐渐的开始有了情感,好孩子喜欢奈布,坏孩子想解剖奈布看看他的真心,奈布喜欢他们两个。


但因为奈布知道坏孩子的心思,所以还是迟迟不接受好孩子的告白,直到最后奈布看到好孩子的真心,才想着即便死了,也没关系的开始跟杰克告白。


“现在是好孩子还是坏孩子?杰克先生。”


奈布平时都这么叫杰克的,会加上先生,是因为坏孩子的要求,不加则是好孩子渴望的。


虽然这样看就很明显现在的杰克是好孩子还是坏孩子,但毕竟是正式表白,还是加上先生,是跟好孩子说亦是跟坏孩子说的。


“好孩子的杰克,让我加上先生两个字,我有很重要的事要跟‘你们’说。”


不仅仅是好孩子,连同坏孩子都不明白奈布想干嘛,只能看着他的行为。


“不知道我们是需要用一个,还是需要两个,你可以切换成坏孩子,也可以跟坏孩子商量”


对于婚戒,奈布一直犹豫要买一对还是两对,因为他想着好孩子不可能不会变成坏孩子,坏孩子也不可能为了好孩子永远不出来,倒不如不约束他们的两个都绑住自己。


“杰克和杰克先生,我想了很久,我也知道杰克对我的爱,和杰克先生渴望肢解我,我更是明白自己的心意”


好孩子听到奈布说坏孩子想肢解他,气得想现在进去胖揍坏孩子一顿,但他知道没用的,只能继续听下去。


“我知道我的能力没厉害到能让杰克压制杰克先生,也知道雾和夜晚是杰克先生专用的时间,所以没期待我绑住杰克”


说出了心声,伸出手,挥了挥指出让杰克把手伸出来,而杰克也知道意思的伸手,奈布把精致又小盒的盒子放在他的手里。


随后伸出单手,凝望着眼前的杰克,象是做好被告白求婚的准备了。


“这个只是我依照自己喜欢的挑,看杰克和杰克先生要共用,还是杰克先生要另外买您喜欢的,我都可以接受,杰克你对着我打开盒子,手我就放这里”


杰克听闻照做了,但放眼望去,才终于意识到什么,立马把盒子关起来。


本来做好答应的准备,看到杰克这样,就不理解,但接下来的动作,奈布就都明白了。


因为杰克起身又单膝跪地,拿着盒子转了半圈,原本掌心向下,转了后成向上,盒子牢固的在手上,另一只手起来覆盖在盒子的盖子上,打开后说了几句话。


“奈布你愿意将一生在我身边吗?过去得不到见不着你,现在遇见你,未来每一天都有你,我能请你嫁给我吗?”


听到这些誓言,以前总觉得很刺耳,不堪入目的伪言,如今听到却不会如此刺耳,奈布想着,这就是所谓的爱情吧。虽然因嘴角,无法太大幅度笑,但还是能让微笑扯开。


“我愿意”


虽然这个让杰克做准备时间是比较久了,手伸得有些酸,但奈布还是得到想要的话,也说出想说的话。


在两人交换婚戒后,奈布再次开口说话了。


“杰克、先生,我爱你,谢谢你出现在我的世界”


这是第一次跟他“两”个人告白,杰克听到有点小惊讶的想要他再说一次,可是被拒绝了。


开始起雾了,奈布嘴角勾起,会挑这天,就是因为这个。


奈布看着杰克开始昏昏欲睡,在倒下瞬间还是接住杰克了,好孩子已睡去,坏孩子即将清醒过来。


好孩子和坏孩子最好分辨的只有一个地方,撇除个性的话,眼睛是最好分辨的。


好孩子是清澈黝黑的眼睛,坏孩子是疯狂且猩红的眼睛。


“先生你醒了对吧?你要注意杰克,他会阻止你的,至于那个婚戒,就看你的决定,你随时可以取走我性命,我做好了这个准备才接受”


说实话这是奈布话最多的一天,平常都不怎么爱说话,哪怕是交往了,还是结婚了,奈布仍然不是很爱说话。


虽然不爱说话,但是他会用行为表达爱,或许这就是两人互补之处吧,杰克一有时间就会跟奈布聊天,奈布都会乖乖听他说话,不管是好孩子还是坏孩子都一样。


坏孩子虽然一心只想肢解奈布,但奈何想法并非强大到需要夺控制权,就只能每一次都跟奈布说这种威胁话语。


奈布没有预言能力,但是奈布能凭直觉计算时间,在坏孩子最后一次出来时,奈布开口说话了。


“如果要肢解了,麻烦先让我失去双眼,我不想看到杰克哭的样子,可以吗?我的先生。”


会突然说这句话,是因为他看到杰克的眼睛了,那双清澈黝黑的眼眸,有一边渐渐的变成疯狂且血腥的眼眸,他知道坏孩子已经快要到极限了,快要把他肢解了。


奈布也看到清澈黝黑的眼眸泛着泪光,起身去亲吻他的脸颊,象是安抚他似的。


坏孩子听完,就乖顺很多了,也很久没出来了,就好象是刻意给奈布和好孩子相处时间。


但虽然是同一个人,但对奈布来说,确实是不同感觉,毕竟好孩子是真的很疼爱自己,所以动作很轻,但也很折磨奈布的意识,很怕奈布象个易碎品一样的不愿意粗暴对待。


而坏孩子就跟好孩子不一样,每一次在这方面上,都会很粗暴,奈布没办法在坏孩子手下坚持到他先出来,就失去意识,只剩下渴望和无意识动作。


但奈布很满足了,一个是疼爱有加的对待自己,一个是想肢解,但被迫忍耐般的用粗暴方式压抑的对待自己。


奈布生命的尽头,他看到了杰克眼里清澈在逐渐变成猩红,他知道生命差不多了。


“现在还早,杰克,我能跟你要吗?”


好孩子一定会答应的,慢吞吞做完这一次,只是因为现在是雾夜,所以只有一次,刚全部进去,就抵挡不住,而且坏孩子也迫不及待想肢解奈布了,就强制把好孩子拉了进来自己则是出去了。


奈布还保留一点点意识,所以看到清澈黝黑的眼眸被猩红的眼眸占据,他起身亲吻了这个杰克。


“挖出我的眼睛,和我做最后一次,进来了就让你肢解”


奈布这一次想好好看杰克,哪怕好几次差点失去意识,就咬住舌头,铁鏽味在嘴里散开,杰克也把在奈布嘴里的血液喝了下去,满足的舔舐唇部。


真如奈布渴望的,终于也进来了,这是奈布第一次清醒的感觉到坏孩子进来。


离开后,坏孩子拿出平时s人的工具来肢解奈布,疼痛感蔓延,但奈布也紧闭嘴,不愿意尖叫。


“头留到最后,头只有两小时的说话机会,快天亮再用”


坏孩子听从了,但天快亮了,坏孩子就直接让奈布彻底失去连结了。


坏孩子听到了一句话,在他剖开奈布胸口要拿出心脏时。


“先生我爱你,谢谢你出现在我的世界。”


在好孩子清醒时,脑袋要缺氧而s的奈布看到清澈,且恐慌的杰克就再次开口。


“杰克我爱你,谢谢你出现在我的世界.......下辈子见.........”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