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瑄

恋爱问答

★恋爱问答,一个CP一个问题


★顺序为勘佣→殓勘→蜥勘→殓佣→蝶盲→蝶夫


★严重OOC(当然也有私设)


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


1.两人对彼此的初印象?


两人相互看了一眼后,象是说好了一样的说了同一句话“不爱说话、不活泼、但感觉能相处。”


但又提到并不是个性,还有外观后,两人再次相互看了一眼,和对方点头过后,都笑了起来。


“在外人眼中,他的疤一定很吓人,但在我眼里,那只是一种样子,我不害怕。”


当他听到为什么不害怕,就又开口了“因为我也有,只是比他小。”他指了指自己的嘴角,两边嘴角都有被割开,可是又被缝起来的样子。


看到这样就又让另一个人回答,而另一个人的回答则是“不爱说话,感觉到他和自己同一类,但看到食物眼里会有想吃的眼神,但嘴上却说着不吃,那种反差感让人觉得和自己又不同,反而有点可爱。”


在说这里时,他的伴侣象是觉得害燥般的撇开头,不面对他,而他也笑笑的摸了摸他伴侣的头。


“但对于他的现印象,我也可以说,他因为以前战争关系,所以只要失败,都会心里不平衡,一会就又去下一场,所以都会买些甜食等他回来给他吃,到了那时候,他才会终于开心的笑了。”


看到爱人久违话多,自己也开始话多了。


“我对于他的现印象是,对我很好,但我们都是易做恶梦体质,所以我们睡前都会挨在一起,感受彼此的体温表,不过他也有可爱的样子,他因为喜欢钱,只要我买了其他的巧克力,还是那种像金币的时,他也会误会的拿走,但很快就发现并不是,还是会有些难过,现在我也没什么需要钱,只留少数买食物,其他都会给他的。”


喜欢钱和需要钱,虽然不是同个道理,但两者都让自己的队友离开自己。两人看起来没什么,但实际上则是依靠有彼此相陪,来努力度过队友离去,亡灵缠绕的痛苦。


2.对方有没有什么反差萌?


两人都没有抢先,而是像在询问是否可以说,但又相互点头,决定了谁说,就有一个人开口了。


“他平时沉默的很,但在做那种事情时,他脸颊、耳朵和肩膀通红,还会在耳边说着很多让我很满足的话和声音,但如果是到他最喜欢的点位上,他还会颤抖着,也会抱紧我的在耳边叫出好听的声音,我觉得,这是他的反差萌的地方”


另一人其实也不知道在和他做那种事情时,自己的样子,也完全不知道他要说的反差萌竟然是这个的,虽然做到面无表情,但耳朵总是能出卖他的红了起来。


当换他来说时,自己又沉思了起来,最后叹了口气,便开口说道。


“他也很沉默,只是他的沉默是因为他的社恐,很多人都认为社恐是怕的要命,而且结结巴巴的,但实际上他能好好说话,只是会离人群远一点而已。”


在被提醒这只是印象而不是反差萌时,他又再次开口了。


“我当然知道,他的反差萌在于他会在去人多的地方时,牵住我的手,尽可能被领子拉很高,啊,对了!他会穿高领,一方面是我给他的牙痕或吻,痕一方面是有安全感,如果我要求他不要戴口罩的话。但那时候他都会偷偷扣我的手掌,那时候他的意思是他想十指紧扣”


而一开始开口的人,听到这些象是被发现密码的低下头来,但和正在说话的人一模一样,耳朵都会出卖自己的,他伸手去触碰耳垂,自主的告知了一句话。


“不知道为什么,我们最大的反差萌以及最大相似之处应该就是耳垂我们,喜欢摸彼此的耳垂,当然也喜欢彼此摸自己的耳垂。”


他也不是很爱说话,但是如果是提到爱人,自己也能多话的,他们两个都是沉默但提到爱人都爱说话的一种人。


如果是两个沉默的人在一起,他们只会更加沉默?还是会渐渐多话呢?这对给人的感觉就是,多话型的,但也不错,一样他们是有一点点情感充分的,也对彼此都很了解的。


3.第一次约会地点?


两人都陷入思考了,因为他们都不常出去,出去就是游戏开始了。


一个人喜欢卧在实验室继续自己的实验,一个人喜欢卧在实验室和自己爱人在一起。


但说是在一起,反而可以说是因为他喜欢他身上的鳞片,有时身上还有结晶片,更好看的那种。


毕竟他是喜欢金钱喜欢闪亮亮的东西的,而另一个人因为宠他,所以都会让他在实验室,但有危险还是会首先保护他的。


但实验室也是在家里的,所以他们都认为这不算是什么约会地点,但那个很高大,身体被自己实验到和人类不同的那一位想到什么的,就把以人类身高比,已经是很高,但跟他比还是很矮的那位拉过来说话。


他们聊完谈完终于给出一个地点了。


“公园,并不是月亮河公园,而是庄园主给我们放假时间,我们出去到外面走走,最后在普通公园玩了一场才回去。”


“不过玩了什么我们也记不清了,因为那已经是很久很久以前了,但那算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,毕竟我们不常出门。”


高大非人类的男子说着,但那时候已经算是最好的外出,因为有自己的爱人陪伴。


研究爬虫类导致自己变成一个怪物但还是乐此不疲,但因为一个小家伙,心就开始出来实验,还多了一个人的位置,和一个很喜欢亮晶晶的东西,长期相处下只是纯喜欢亮晶晶的东西,变成自己的心也向着他。


一个纯粹喜欢实验,渐渐在陪伴而多了一颗心,一个纯粹喜欢亮晶晶的结晶,渐渐在待着他身边而多了一颗心,一个纯粹没有目的,一个有目的,看似不好,但长期下两颗心渐渐在一起了。


4.两人的初吻都是谁的呢?


彼此相看一下,两人嘴角都是轻微上勾着,毕竟依照彼此的个性,自己都很胸有成竹认为一定是自己为他的初吻。


因为一个以前在战争中生活,不可能有谈情说爱的机会;另一个则是自身有社恐不愿意接近任何人,但如果是回答问题,纯粹聊天,还是可以正常聊天的。


“当然是伊索(/奈布),他还是我的初恋。”


两人听到对方的回答,都轻轻地笑了,可为什么是轻轻呢?因为两人的嘴角都有缝合伤,偏矮者因战争而缝起,偏高者反而不清楚原因。


入殓人的男子和战争中的男子看似毫无相关,实际上还是有有点关连,因战争必定有送去入殓的队友而经常见面,虽然不是相爱原因,但真正相爱是来到这里,才开始接触、认识进而相爱的。


5.对方生病的时候是什么样子呢?


两女人听到这个问题,都不约而同的笑了,这个不是嘲笑,而是觉得可爱而笑。


个子娇小的女孩不完全看不到,但需要拐杖才能正常走路,但是耳朵很灵敏,所以爱人怎么了,都能立马发觉的。


“我虽然看的不是很清楚,但姐姐生病有最大特点,声音会变得不一样,我过去时会伸手碰触,都能摸出烫烫的感觉,那时候我会让姐姐去休息我去用毛巾敷的。”


虽然个子娇小的女孩看不到,但对于照顾人还是一流的,因为她知道自己的弱势,就会特别记物品摆放位置,所以照顾人还是厉害的。


换到个子很高的女子,听着她的话,只是笑笑着,轮到自己了,才开始开口说话。


“这孩子平常是我在照顾的,所以她生病也逃不过我的眼,但真要说状态,她没我想象中的脆弱,可能是因为她的娇小,所以认为生病发烧时,眼里会有泪光。”


她说出她的认为,但听她说的,就好象是有其他的样子呢。


“她虽然发烧,也难受的紧皱眉,但还是很乖的吃药吃饭,虽然因为发烧,导致脸颊红通通的,但她的眼里还是很清澈,清澈到我以为她恢复视力呢”


她象是很欣慰她所谓的“这孩子”很是乖巧似的笑着,但她们都有一个共同点,象是都会知道自己生病的样子。


虽然说女鬼不可能生病,但因为庄园主给了她身体,所以也有生病机会,小弱视生病是正常,但也很少有生病就很乖且很可爱的小天使样子。


蝴蝶和此孩子,虽然此孩子的视力很差,但因为视力缺陷,反而让他的感官增强数倍,能感知到蝴蝶的接近。蝴蝶保护此孩子,此孩子陪伴着蝴蝶,多么美好的样子。


6.确定关系后有没有再收到情书?


两人看向彼此,脖子有伤痕的有些难为情,脸上挂着美丽妆容的只是轻轻一笑,没有怨恨的说着“可以说,毕竟那是妳的事情,我相信妳”


虽然还是很难为情,但还是主动说出来了“有,但我都拒绝,因为我有最爱的人”她笑着抱着自己的爱人。我一定


“我基本上没有人给我情书,就算是在舞妓上收到的,但那些也不算是情书的”


被抱住,妆容美丽的女子说出自己的职业,让人看不出美丽妆容跟舞妓的样子联合不了。


那个女子象是明白的说着“舞妓也不一定要妆容浓妆艳抹,而且跟爱人在一起,当然化美丽妆容才配得上我的女王陛下”


纯舞妓也有分浓妆艳抹,也有清纯妆容,此蝴蝶喜欢清纯,但这个清纯还是有一点点小浓妆的。


这个女王陛下很喜欢舞妓跳舞,舞妓喜欢女王殿下的样貌和笑容。


在舞妓跳舞,女王殿下遗忘了重责任,在女王陛下陪伴,舞妓再次舞蹈轻快跳起;在舞妓陪自己约会,只会旁边陪伴,请甜点,在女王殿下陪伴下,因有了些钱,会邀请她去挑衣服送她。


舞妓和女王陛下地位不符,可相爱之人再怎么说也会去突破困境的在一起。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