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瑄

属于以前的梦境(黑历史

★瑞金、丹秋


★前言


★非常非常非常非常OOC


★黑金女,藏在体内的金男


我昨晚又夢到奇怪的夢境了


是凹凸的


我先說設定


女生組:秋(丹尼爾的未婚妻,金的大姐)凱莉(與紫堂幻同居中,是紫堂幻與金的閨蜜)還有...金(正確來說是黑金拉,黑金是姐姐,金是弟弟,但由於金跟黑金是同個身體,且身體是黑金(姐姐)的,所以金就成了女生,最後兩件事情,1金雖是弟弟,但金是最常用這個身體的人,遇到事情會先跟凱莉與紫堂幻(這孩子雖是男生,但是他卻能回答很多女生的問題,是絕對性的參與)討論,然後跟他們借床,因為金要和姐姐黑金溝通是需要金睡著,所以才要借床。2金是格瑞的未婚妻!!!!!等等你說為何要用借,而不是回家?那是因為姐姐秋啊!!!


男生組:丹尼爾(秋的未婚夫)格瑞(金的未婚夫)紫堂幻(與凱莉同居狀態中,是凱莉與金的閨蜜)


再來是內容!!!!!!!!(正文)


秋知道金愛格瑞,格瑞也愛金,所以就常常跟格瑞聊天。這天剛好是秋要離開金身邊的前夕,因為秋要嫁給丹尼爾了,所以晚上和金說事情,「金...明天我就要離開妳了。」「這個我知道。」「我不能再保護妳了。」「我會保護自己的!」「答應姐姐一件事情。」「什麼?」「可以把妳那個地方縫起來嗎?(/知道曾經有個國家要把女生的那裡縫起來的,就知道我在說啥了)」「為...為什麼?」金震驚的問到「因為可以在格瑞娶妳前不會被侵犯。」「可是我能保護自己啊!」「妳是個路癡,又是個容易相信別人耶!」「至少還有凱莉和紫堂啊!」逃走「唉~妳能保護自己是最好的了!」秋嘆氣的說。


這時的金想去找格瑞,但她一開門,馬上又離開了,裡面的某瑞在想現在是怎樣。(/我在偷笑中)


現在金有點膽子,憑著記憶找到凱莉她們,剛開門,第一個出來的是幻(/讓我這樣叫他!!!!!),幻就問怎麼了,金就回答「我想找凱莉...」「怎麼了?」「是女生的問題...」「就不能找我嗎?」「但是紫堂你是男生...」「那至少可以讓我在旁邊聽吧?」「恩...」「凱莉!金來找你了。」「好。」凱莉慢慢得出來。「金~妳找我有什麼事?」「是這樣的...」金講述了剛剛的事情後「你們的看法如何?」「「絕對不行!!」」幻和凱莉不約而同的說「那可是女生最重要的地方耶!」「是啊!秋姐為甚麼要叫你這麼做?」「因為可以不被侵犯...在格瑞娶我前」幻和凱莉一時不語,因為他們明白其中的原理了。


「可是這樣也不行啊!」「是啊!凱莉說的沒錯!」「所以是反對?」「「沒錯!!」」「床可以借一下嗎?」「要和『她』說?」「是的。」「好,去吧!」「恩...謝謝...」「不會啦!」


金睡著了。


「姐!妳有聽到吧?」「是啊!」「現在怎辦?」「我們的姐姐應該不知道『我』的存在吧?」「應該只有紫堂跟凱莉知道。」「接下來交給姐吧!」「好...姐你要小心。」「我會沒事的!我也好久沒出來了!我的弟弟,你先休息下吧!」「恩...」金這次真的睡了


金起來了,只是並非是金。而是身體的真正的主人起來了,幻與凱莉明白後什麼都沒說,因為她們都知道黑金不好惹。


「秋姐!我能不做這事嗎?」秋聽到後一愣,因為她知道在她面前的不是好說話的金 ,而是她真正的妹妹黑金「妳只要保證妳能照顧好妳的弟弟就好。」「原來妳知道喔~」「我們的弟弟不知道我們的爸爸媽媽、我和格瑞都知道妳的事情。」「什麼時候知道?」「我們早就知道了,格瑞是通過和我說的談話而知道的。」「不打算跟他說嗎?」「不了,妳知道就好了。」「好的。他應該快醒了。」「那就拜拜了。記住!妳要好好照顧他喔!」「我了解了!」「去床上吧!」「恩...」黑金睡了


「唔...」「醒了嗎?」「恩...大概...」「你在睡一下吧!」「好...」


再過了一會兒。


「唔...」「醒了嗎?」「姐~你跟大姐談得怎麼樣?」「很順利。」「真的嗎?」「恩。」「太好了我不用忍痛了!」「只是...」「只是什麼?」「格瑞應該很快就娶你了。」「真的嗎?」「恩...」「我已經醒了,妳應該累了吧?妳睡吧?」「好。」


「格瑞~」金開門後向格瑞撲過去「怎麼了?」格瑞沒有推開,並撫摸她的頭「你真的很快就娶我了嗎?」金睜大眼睛看著格瑞「是啊!秋姐不能保護妳了,所以要早早把你娶回家,這樣就能保護妳了」「格瑞!我最愛你了!」金抱住格瑞。


然而...在一旁一直跟蹤金的凱莉與幻被餵了一口狗糧

评论

热度(5)